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4年空中乘务专业测试的通知

来源: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14-5-26 11:11:00

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4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(上海生源)专业测试的通知(6月份高考)

为适应航空事业的高速发展,对优秀空中乘务人才的需要,我校2014年继续招收应、历届高中毕业生(文理兼收)。

该专业旨在培养适合现代民航运输发展需要,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航空乘务员,以民航空中服务为主,民航地面商务为辅,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并重。学生毕业后可从事民航客舱服务、民航商务等现代快速交通的服务工作(男生毕业后可在航空公司从事安全员兼乘务员工作)。

一、招生范围

参加2014年上海普通高校统一考试(秋季上海生源)的男女考生均可报名。

二、招生计划

2014年空中乘务专业秋季预计招收10名新生。

三、报考条件

1、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0周岁。

2、热爱祖国,遵纪守法,举止端庄,兴趣高雅,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,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道德品质。

3、身高:女生 162cm~172cm,男生172cm~185cm。

4、视力:女生:单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.5;男生:单眼裸视力C字视力表0.7(含)以上。眼球大小适中,对称,目光有神,无色盲、色弱。

5、五官端正,肤色好;无明显疤痕、斑点等;牙齿排列整齐,无明显异色,无狐臭。无口吃、舌短现象,听力正常;无精神病史,肝功能正常,无各类慢性疾病。

6、形体匀称,步态自如,动作协调,无“X”形腿、“O”形腿。

7、经身体初检和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,须按照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布的CCAR67FS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进行专业体检(体检费用自理)。其他身体状况按照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》执行。

四、报名

考生请于2014年6月10日上午9-11点,至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仙霞校区(长宁区仙霞路350号),携带本人身份证、高考报名号、一寸报名照1张,参加报名、身体初检和专业测试。

五、专业测试与体检(满分200)

1、专业测试内容

A、身体初检;

B、面试(气质形象,对话交流,现场展示);

C、英语测试(英语听说能力测试);

D、普通话测试。

2、体检

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,由学校组织参加中国民用航空总局规定的乘务员体检(体检费用自理)。

3、专业测试和体检合格名单将于6月20日前后在本校招生网站公布,不合格考生自然淘汰,不再另行通知。

六、志愿填报和录取原则

1、志愿填报:上海被列入(6月份高考)高职提前批次录取,请考生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出版的专业目录中的要求正确填报。学校代码:082;专业代码:01(文科)、51(理科)。

2、录取原则:凡报考我校空中乘务的考生均要参加我校专业测试,成绩合格方可报考。考生高考文化成绩需达到上海考试院划定的专科控制线以上,我校将按照综合测试成绩(综合测试成绩=高考文化成绩+专业测试成绩)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建议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。

七、联系方式

咨询电话:62750183、67791228

学校网站: www.sues.edu.cn

友情提示:此次报名范围属于参加六月份高考的上海生源考生。考生现场报名登记后直接参加专业测试,面试环节请注意着装整洁、轻便,请不要化妆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